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纳沙”逼近 苏州下周降雨明显增多将“退烧”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7-29 10:30: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王亭川)昨天苏州迎来了入夏以来的第20个高温日。远方的台风也终于不再安分,第九号台风“纳沙”生成以后,昨天上午11点中心位于台北东南方向大约640公里的洋面上,近中心最大风力11级。预计“纳沙”将以每小时15-20公里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最强可达强台风级。第九号台风气势汹汹,预计将于29日下午到夜间登陆台湾南部沿海,30日下午到夜间在福建中南部一带沿海再次登陆。受“纳沙”外围影响,预计7月31日起苏州降雨明显增多,届时高温将暂时消退。目前苏州已经转受偏东气流的影响,逐渐开启了“退烧”模式,高温预警也从橙色降到了黄色。

  短期内,苏州的高温将逐渐减弱。预计今天全市晴到多云;东到东南风3~4级。预计最低气温在29℃左右,明天的最高气温将回升到37℃左右。气象台继续发布高温报告,提醒大家仍然要做好防暑降温的工作。天气炎热,适逢周末,建议大家可以找凉快一点的地方避避暑。预计明天多云,午后局部阴有阵雨或雷雨,气温在28℃-35℃之间。受“纳沙”外围影响,预计8月1日起到8月4日我市有明显的风雨天气。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