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独墅湖大学生创业夏令营开营 60支优秀团队来苏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7-26 10:37:00

  中国江苏网讯 (驻园区首席记者 袁艺 实习生 赵颖)昨天上午,“创慧湖”第三届苏州独墅湖大学生创业夏令营在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开营,来自清华大学、南京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山东大学、香港科技大学等32所院校的95名大学生组成了60支创业团队,参加夏令营。

  创业夏令营是苏州独墅湖创业大学的常年性品牌活动,为营员们精心设计了一周的训练课程,包括创业论坛、创业集训、导师面对面辅导、

  创业沙盘演练、企业实地考察

  交流、创业路演等多个环节,

  让营员们多方位感受苏州工业园区的创新创业氛围,为创业者提供系统、深入的个性化创业服务。

  据统计,创业夏令营开展两届以来,已推广到全国范围内60余所院校,促成了11个创业项目落户苏州。当天的夏令营开幕式上,由山东大学创新创业学院主办的第三届独墅湖创业课程班同时结业。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