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周乃翔李亚平率我市党政慰问团看望驻苏部队官兵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7-26 10:26:00

  中国江苏网讯 (苏州日报记者 钱怡)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昨天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乃翔,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亚平率我市党政慰问团走访慰问驻苏部队,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并与他们共叙鱼水深情、共话融合发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振一,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朱民参加走访慰问。

  昨天下午,周乃翔、李亚平一行先后来到苏州军分区以及驻苏73049部队,走访慰问子弟兵,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并与部队官兵深入座谈,共商双拥大计、共话融合发展。周乃翔说,驻苏部队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关于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的决策部署,旗帜鲜明讲政治,紧紧扭住听党指挥、对党忠诚这个根本,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突出实战化训练,推动军民深度融合,高标准完成了各项任务,部队和民兵实战能力持续提升。广大官兵主动承担各项急难险重任务,深入开展军民共建活动,为苏州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作出了巨大贡献。市委、市政府感谢驻苏部队的大力支持,苏州人民感念子弟兵的辛勤付出。苏州紧紧围绕新形势下改革强军目标,持续强化双拥工作组织保障,全面落实各项优抚安置政策,扎实开展全国双拥模范七连冠创建活动,出台了一系列拥军优抚的政策措施,实现了经济发展与国防建设的同步提升,谱写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崭新篇章。

  在介绍了今年上半年苏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后,周乃翔指出,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也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关键之年。市委、市政府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拥护党中央、中央军委的决策部署,大力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全力配合部队做好转隶换防、全面停止有偿服务等改革工作,进一步抓好拥军优属等各项政策的落实,努力为驻苏部队搞好服务、创造良好工作生活环境,不断巩固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共同书写中国梦强军梦的苏州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