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2017八国男篮赛在苏落幕 中国国奥队排名第七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7-24 10:28: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赵焱 实习生 韩莉)昨晚,2017八国男篮争霸赛在苏州市体育中心体育馆落幕。在决赛中,澳大利亚队82比65击败立陶宛队夺得冠军。中国国奥队78比71击败白俄罗斯队获得第七名。

  半决赛中,澳大利亚队、立陶宛队分别战胜了乌克兰队和伊朗队。决赛从昨天21时开始打响。开场后,澳大利亚队表现出色,首节以21比13领先。第二节,立陶宛队打出了漂亮的团队配合,不断追分。半场结束时分差只剩4分,澳大

  利亚队39比35保持微弱领先。下半场,

  澳大利亚队抓住对手失误,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最终以82比65大胜对手。今年,这是澳大利亚队第二次参加八国男篮赛,2015他们参加了首届比赛获得第六名,去年缺席。过去三届比赛也诞生了3个冠军,分别是中国国奥队、伊朗队和澳大利亚队。

  本届八国男篮赛比赛名次也全部出炉。在三四名决赛中,伊朗队79比63击败乌克兰队获得季军。在昨天14时率先在独墅湖体育中心开打的七八名排位赛中,中国国奥队78比71击败了白俄罗斯队,获得第七名。本次比赛,给中国国奥队年轻球员提供了充分的锻炼机会,凭借在本届比赛上的突出表现,孙铭徽、沈梓捷等球员正式入选了新一届男篮国家队。此外,美国队64比56战胜卡塔尔队排名第五。

  明年夏天,第四届八国男篮争霸赛将继续在苏州举行。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