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昆山荣登2017中国县域经济百强榜第一
2017-07-19 09: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驻昆山首席记者 朱新国)近日,2017中国百强县创新发展论坛在北京举行,县域经济100强(2017)同时发布,昆山荣登县域经济百强榜第一。

  2016年,昆山全市完成地区生产总值3160.3亿元,一般公共预算收入318.9亿元,成为全国首个GDP突破3000亿元、财政收入突破300亿元的县级市。

  今年,在创新方面,昆山市紧扣“创新四问”要求,在高端产业打造、重大政策先试先行、平台载体建设等方面谋求重大突破。在项目建设方面,掀起新一轮投资热潮,总投资20亿元的澜起项目、总投资250亿元的富士康一揽子项目签约落户,纬创增资6亿美元,国显光电、世硕电子二期等项目加快推进。在富民方面,出台了聚焦富民补短板16条政策措施,研究制定了《关于精准帮扶因病因残困难人员的实施意见》,明确19条精准帮扶政策措施。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