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苏州乐园国际啤酒节将上演穿越版“夏日狂欢”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7-14 18:00:00

  中国江苏网7月14日讯(记者 戚阜生)高温来了,消夏的啤酒节终于也要来了!记者今天获悉,第21届苏州乐园国际啤酒节将于7月21日至8月6日举行。今年的啤酒节苏州乐园玩的有点“大”,“狮山1997”将玩穿越主题,倒流时光20年。

  为了掀起穿越版“夏日狂欢”, 苏州乐园将安排三大主题系列,十大精彩玩点,再现90年代经典场景,同时以100多个国家的啤酒,带领苏州市民重返1997。而7月21日当天,台湾小天后杨丞琳、戴佩妮等明星将亲临开幕式现场,江苏广电将进行现场直播。

  据了解,为了庆祝啤酒节21岁生日,啤酒节期间入园价格穿越回1997年,入园仅需30元!回味1997年的物价。而21年前,老苏州人经典纳凉方式也将现场重现。

  此外,主办方还特别安排了《时尚维秘秀》节目,曼妙身材的型男靓女将给观众感受到苏州乐园啤酒节的激情与浪漫。而风靡北上广的孟非的小面也将亮相啤酒节,还有限量版的孟非小酿相送。

标签:

责任编辑:戚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