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泰州市党政代表团来苏考察 周乃翔李亚平陪同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7-12 15:31:00

  中国江苏网讯 (首席记者 钱怡)昨天,由泰州市委书记曲福田,市委副书记、市长史立军率领的泰州市党政代表团来苏考察。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乃翔,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亚平陪同考察。泰州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庄兆林随同考察。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朱民参加有关活动。

  在苏期间,泰州市党政代表团一行重点考察了苏州高新区展示馆、中移(苏州)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和苏州工业园区苏州中心项目、苏州纳米城、金鸡湖创业长廊、信达生物制药(苏州)有限公司等地。苏州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给代表团一行留下深刻印象。

  考察中,周乃翔向客人简要介绍了苏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创新、富民举措。周乃翔说,泰州市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着力建设品质泰州,很多做法值得苏州学习。希望两市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强产业互动、人才交流,携手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更大贡献。

  曲福田表示,苏州是我省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多年来各项工作一直走在全省乃至全国的前列,是泰州学习的榜样、追赶的标兵。苏州在创新驱动转型升级等方面取得的成功经验,值得泰州借鉴。希望两市密切联系,加强合作,共同打好“两聚一高”的主动仗。

  泰州市领导汤成快、常胜梅、杨杰、张余松、邹祥凤、孔德平、王学锋、陈明冠、王金国等随团考察。市领导马士光、徐惠民、黄爱军、顾月华、徐美健、徐明,市政府秘书长杨知评等参加有关活动。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