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吴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收官 最高给500万科研经费
2017-07-11 10: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驻吴中区首席记者范易)昨天,2017首届东吴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举办决赛,10名选手现场角逐,最终有6名优胜者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而获胜者最高可获得100平方米工作场所及科研经费、信用贷款等奖励。

  作为2017年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吴中分会场活动——首届“东吴双创峰会”系列活动之一,本届大赛吸引了以机器人与智能制造为主,涵盖电子信息、新能源、医疗器械等行业的50个海内外高层次人才项目参与大赛。前期经过了5场初赛,2个多月的层层筛选、路演比拼,最终有10位选手成功晋级总决赛。昨天的决赛现场,十强选手带来的参赛项目分别有人工智能视频解决方案、Gopackup入境游、A·EYE人工智能团餐系统等,经过激烈比拼,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4名。

  今年大赛首次采用“以赛代评”模式,对获得一二三等奖的人才,符合领军人才条件并落户吴中的,将自动入选东吴科技创新创业领军人才,最高给予100平方米工作场所及500万元科研经费、300万元信用贷款、50万元购房补贴、700万元股权支持等政策奖励。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