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李亚平会见了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副行长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7-11 10:23:00

  中国江苏网讯 (首席记者 晓亮)昨天,代市长李亚平会见了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副行长兼秘书长艾德明一行。

  李亚平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苏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亚投行是首个由中国倡议设立的多边金融机构,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当前,苏州正加快转型升级,企业“走出去”发展的愿望强烈,期待亚投行能分享相关的发展经验,也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双赢。

  艾德明表示,亚投行致力于可持续的基础设施建设,推动亚洲互联互通。苏州之行,既让我们感受到苏州的历史与现代,也让我们感受到了苏州的开放与包容,而开放包容也是亚投行的发展理念,希望今后双方深化交流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副市长王翔,市政府秘书长杨知评参加会见。市外办主任徐华东会见时在座。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