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镇江市党政代表团来苏考察 周乃翔李亚平陪同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7-05 09:16:00

  中国江苏网讯 (首席记者 钱怡)昨天,由镇江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惠建林,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叶飞率领的镇江市党政代表团来苏考察。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乃翔,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亚平陪同考察。镇江市政协主席李国忠随同考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振一参加有关活动。

  在苏期间,镇江党政代表团一行重点考察了苏州工业园区生物医药产业园、月亮湾创新社区和苏州高新区规划展示馆、胜利精密、东菱振动、树山村等地。苏州着力营造的创新创业环境和统筹推进的城乡协调发展给代表团一行留下深刻印象。

  考察中,周乃翔向客人简要介绍了苏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创新驱动转型升级,富民增进百姓福祉等方面的做法。周乃翔说,镇江大力实施产业强市战略,有很多经验和做法值得苏州学习。希望今后两市携手共进,在“两聚一高”新实践中有更大作为,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更大贡献。

  惠建林表示,苏州推动产业迈向中高端水平的示范经验,建设国际化的先进制造业基地、产业科技创新高地、文化旅游胜地和国际化大都市的发展定位,令人耳目一新,倍感振奋。镇江将借鉴学习苏州经验,扎实推进创新、富民举措,实现与苏南其他城市的同频共振。

  镇江市领导张洪水、倪斌、秦海涛、郭建、陈琳、胡宗元、詹立风、王冬生等随团考察。市领导徐惠民、黄爱军、徐美健、徐明,市政府秘书长杨知评等参加有关活动。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