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2017首届太仓乡村旅游节开幕 去乡间体验欢乐暑期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6-29 09:51:00

  中国江苏网讯 (驻太仓首席记者 顾志敏)田园野钓、采摘烧烤、林荫纳凉、亲子游乐。夏季,热情四射,也是太仓乡村旅游最为火爆的季节。昨晚,“田园消夏”——2017首届太仓乡村旅游节在城厢镇电站村开幕。

  据介绍,举办首届太仓乡村旅游节,旨在丰富乡村文化、整合资源打造太仓乡村旅游新形象、深化农旅融合新形势,扩大太仓乡村旅游影响力。旅游节时间从6月28日到8月28日,跨越整个暑期,覆盖电站村、东林村、勤力村、半泾村、杨漕村、孟河村等七个美丽乡村,以及长江口旅游度假区、南园两个景区。

  开幕式上,多个乡村选送了各自村民自导自演的节目,欢乐新颖,地气十足。啤酒、烧烤、时令水果、摇滚乐队烘托出乡村夏夜的狂欢气氛;舞蹈串烧、江南丝竹、沪剧、手狮舞、旗袍秀等,展示出美丽乡村的人文风貌。

  目前,农旅融合的旅游特色,正逐步在太仓形成,呈现出全域旅游发展良好势头。本次乡村旅游节,太仓多个乡村都将带着各具特色的旅游产品亮相:电站村房车营地也将于8月1日试运营;东林村将重点推出“梨王争霸赛”系列活动;半泾村新落成的民宿“田园生活馆”正式对外开放;杨漕村以红色革命历史背景为素材的红色户外拓展基地正式投入运营,勤力村的东方锦鲤拍卖会将是一大爆点……

  旅游节期间,除丰富多样的线下活动以外,微信亲子摄影大赛、乡村旅游地图、田园生活馆百间民宿低价促销等多个活动将依托太仓旅游官微平台一一展开,更有不同主题、不同村落的亲子体验活动也将于节庆期间逐一开展。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