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评弹夏令营邀孩子免费参加 报名时间截至7月6日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6-27 11:04: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姜锋)第六届“小良叔叔与你同行——青少年评弹夏令营”昨天起邀请孩子们报名,入选的孩子可全程免费参加活动。

  “小良叔叔与你同行——青少年评弹夏令营”是苏州戏曲博物馆举办的公益性评弹教育活动,由该馆副馆长、著名评弹表演艺术家袁小良主持,课程包括欣赏传统评弹艺术、学说标准的苏州话、学习苏州评弹基本表演等。

  夏令营活动时间为7月10日、11日、12日,地点在平江路中张家巷3号苏州评弹博物馆。报名者要求为苏州市范围6到12周岁热爱评弹和苏州文化的孩子,每个孩子必须有一名家长陪同。

  编辑手机短信“第六届小良叔叔评弹夏令营+学生姓名+年龄+性别+联 系 方 式”,发 送 至13862580194(刘 老 师)或13962138409(徐老师)即可报名,收到老师回复的“报名成功”字样即表示成功加入夏令营。报名时间截至7月6日,50个名额报完为止。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