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今年苏州设13个考点 明天起这些路段将进行交通管制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6-06 08:46: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王钰 璩介力)小8从市教育局了解到,今年全市高考报名人数为26015人,比去年增加547人,考生数占全省总数的7.9%。在这些报名参加高考的考生中,已有1949名考生被高职提前单招录取(其中15人申请参加高考),非统考报名79人,实际参加高考人数为24002人。苏州市区共设13个考点,姑苏区3个、高新区2个、园区1个、吴中区2个、相城区2个、吴江区3个。届时学校附近的道路会有交通管制,请为24002名高考考生绕行。考试期间,大家尽量选择公共方式出行,交通管控区域禁止汽车通行,公交车除外,摩托车熄火推行,电动自行车下车推行,并严格禁止鸣号,确保考试期间考场周围的安静。另外,高考期间,考点周边禁止车辆鸣号,特别是6月8日14:50至15:30外语科目听力考试期间。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