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惊险!苏州园区一老人深夜挂在阳台外面……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5-24 10:06:00

  中国江苏网5月24日讯 昨晚九点,园区胜浦有个小区里发生危险一幕,一个老人挂在自家阳台外面,随时可能掉下来,非常危险。

  老人抓住防盗窗,踩着空调外机,悬空挂在一栋建筑的二楼阳台外,距离地面有五六米高,一旦体力不支摔下来后果就不堪设想。

  老人长时间站在阳台外,腿脚发抖,精疲力尽。这么高的距离,掉下来肯定是凶多吉少,幸好有很多热心市民前来帮忙,拉住了老人,才等到消防队员前来救援。

  据了解,老人今年已经70多岁,跟老伴一起住在胜浦闻涛苑小区的二楼,当晚出意外时已经是晚上九点多,那老人是怎么会一个人翻越到阳台外面来的呢?

  老人的家属周先生告诉乐惠记者,他有老年痴呆,平常喜欢拿个网兜抓鸟,当天就是翻阳台去抓鸟的,他自己什么都不知道。

  原来,老人平常子女不在身边,生活全靠老伴照料。当天老人病情发作,才会翻越阳台导致危险。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