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第十六届中国苏州电博会开幕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5-18 15:20:00

  昨天是电博会首日,不少市民来到现场,与最新科技产品零距离接触。 □记者徐志强摄

  中国江苏网讯 (苏报融媒记者陈秀雅)昨天下午,以“创新智造、领航未来”为主题的第十六届中国苏州电子信息博览会开幕,联想、华为、阿里巴巴、网易、微软、百度和中兴通讯等全球知名IT企业共襄盛会。

  江苏省副省长陈震宁在致辞中说,苏州电博会为海峡两岸的企业相互交流、相互展销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希望两地厂商一如既往地应用好、发挥好这个平台的作用,推进海峡两岸电子信息产业的健康发展。

  苏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亚平在致辞中说,苏州将牢牢把握全球电子信息产业结构调整机遇,努力提升电博会溢出效应,加大自主创新力度,主动承接产业转移,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努力为全省、全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据介绍,中国苏州电博会自2002年创办以来已连续举办十五届,成为国内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IT专业展会之一。本届电博会坚持专业办展,充分呈现当前IT产业的新动态、新技术、新产品。展会设980个展位、1.8万平方米,重点展示了当下最新的智慧科技应用和智慧制造。其中,智慧制造展位382个,智慧科技应用展位598个。除了专业展会,本届电博会以高端、精准和专业为方向,邀请了一大批IT行业知名人士纵论行业发展未来。

  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陈德铭,原工信部党组成员金书波,国台办经济局副巡视员高伟出席本届电博会。市领导朱民、吴庆文、叶兆伟、金洁、陈雄伟,市政府秘书长杨知评参加开幕式。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