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吴中区启动青年创新创业大赛 最高享受100万元贷款贴息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5-05 10:23:00

  中国江苏网讯 (驻吴中区首席记者 范易)昨天,吴中区第七届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即日起至6月20日,有意向参赛团队可至大赛官网报名。

  据介绍,本届青创赛一改往届只限吴中区创业团队及公司参赛的规则,将范围扩大至全国甚至是海外的创业项目,为国际创新人才提供舞台,帮助创业青年实现项目成果落地转化。针对参赛的团队,主办方提供了丰厚的奖金以及最高100万元的贴息贷款额度,并整合孵化基地、媒体、企业、导师等资源,提供6个月免费的办公工位,中小企业扶持资金以及优惠的物理空间租赁服务;对于决赛获奖的项目,金枫集团会将其纳入金枫商学院,为项目1对1配对导师,提供科技、金融、人才、市场四个方面的服务,助力创业团队创新创业。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