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全国红色旅游工作专题培训班在常熟举办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5-05 10:20:00

  中国江苏网5月5日讯 5月4日至5月5日,为期两天的全国旅游系统红色旅游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江苏常熟举办。国家旅游局副局长魏洪涛出席培训班并讲话。

  本次培训班期间,国家发展改革委社会司相关同志对《三期规划纲要》进行了解读,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国家旅游局数据中心主任戴斌做了题为《红色旅游的大数据与小故事》的专题演讲,江苏、湖南、广西、四川等省(区)旅发委(旅游局)以及井冈山管理局、临沂市旅游委负责人交流了各地红色旅游发展的经验。同时,还举办了“如何充分发挥红色旅游教育功能作用”和“如何更好发挥红色旅游扶贫富民作用”两场主题论坛。据悉,国家发展改革委、教育部、民政部、住建部、文化部、民航总局、中央文献研究室、中央党史研究室等全国红色旅游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人,31个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18个重点红色旅游城市旅游部门负责人,部分红色旅游专家学者,国家旅游局相关司室负责人等共130多人参加此次培训班。

标签:

责任编辑:胡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