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加大推进力度 李亚平调研城建交通重点项目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5-03 09:56:00

  中国江苏网讯 (首席记者 徐蕴海)昨天,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亚平率队调研了我市部分城建交通重点项目,要求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昨天下午,李亚平一行先后来到城北路改建和地下综合管廊试点工程、环古城道路功能提升工程和轨道交通5号线工程等现场,实地察看工程实施情况。

  据介绍,今年市级城建交通及维护项目总投资4800亿元,项目215个,当年投入资金660亿元。其中,城建交通重点项目合计45个,包括大交通项目、城市路桥重点项目、基础设施民生实事重点项目和历史文化名城保护项目,涉及总投资2700亿元。

  在听取了全市城建交通重点项目相关情况的汇报后,李亚平要求,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大工作力度,加快项目推进,不折不扣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要坚持问题导向,迎难而上,解决突出问题,为项目推进创造条件;要强化督查考核,层层压实责任;要狠抓安全生产,严把工程质量,严防建筑工程领域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翔,副市长李京生、吴晓东,市政府秘书长杨知评参加调研和会议。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