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苏州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一批事项 李亚平主持会议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5-03 09:55:00

  中国江苏网讯 (首席记者 晓亮)昨天,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亚平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一批重要事项。

  会议审议了《关于促进低效建设用地再开发 提升土地综合利用水平的实施意见》。制定该《实施意见》,旨在优化建设用地空间布局,提高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水平,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实施意见》对低效建设用地再开发范围进行了界定,并从开发方式等方面制定了一系列政策措施。

  会议审议了《苏州市开展引导城乡居民扩大文化消费试点工作实施方案》。今年2月,我市被列为全国开展引导城乡居民扩大文化消费试点城市,成为全国45个试点城市之一。《实施方案》提出聚焦文化消费产品、服务、载体、平台等核心要素,从创新文化消费供、需两端发力,突出试点工作特色,通过先行先试,努力激活和释放文化消费市场活力,全面提升城乡居民文化消费整体水平。

  会议审议了《苏州市“十三五”基础测绘规划》。基础测绘是为经济建设、国防建设和社会发展提供测绘地理信息的基础性、公益性事业。《规划》提出了“十三五”基础测绘工作的发展目标、主要任务、重点工程以及保障措施等。

  会议还审议了《苏州市深化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改革实施方案》。制定《实施方案》,旨在通过改革厘清行政机关与行业协会商会的职能边界,加强综合监管和党建工作,促进行业协会商会成为依法设立、自主办会、服务为本、治理规范、行为自律的社会组织。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