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苏州轨交4号线激活吴江“全域旅游”新路径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4-26 09:00:00
中国江苏网苏州讯(记者?张珺 )随着苏州轨交4号线的开通和运营,吴江进入了全新的轨交时代。记者从4月25日下午召开的“轨交4号线游吴江”媒体说明会上获悉,自今年4月15日四号线正式运行以来,该线的投入与使用大大方便了苏州城区市民游览吴江,到吴江同里的游客数量同比增长40% 。目前,轨交4号线吴江境内部分出入口可直接连通景区,公共配套设施均已完善。围绕桑葚及蚕桑文化,本届桑葚节精心策划了蚕宝宝领养、免费采摘桑果、学习中华蚕桑文化史、 、自制真丝衣、摄影大赛等一系列寓教于乐的精彩活动。据悉,桑葚节将持续至5月28日。

   中国江苏网4月26日苏州讯(记者 张珺)随着苏州轨交4号线的开通和运营,吴江进入了全新的轨交时代。记者从4月25日下午召开的“轨交4号线游吴江”媒体说明会上获悉,自今年4月15日四号线正式运行以来,该线的投入与使用大大方便了苏州城区市民游览吴江,到吴江同里的游客数量同比增长40%。目前,轨交4号线吴江境内部分出入口可直接连通景区,公共配套设施均已完善。


轨交四号线吴江游媒体说明会现场


吴江旅游服务中心

  苏州轨交4号线顾家荡路站可直达东太湖旅游度假区,同里站可达静思园、同里古镇、同里湿地公园等景区,人民广场站是吴江旅游服务中心主站所在位置,该中心为游客提供问询、查询、休息、茶水、网络等便民服务。此外,在4号线同里站的10号出口处另设有旅游服务分中心,该站除咨询外,专门提供同里网络票务换取、门票及专线车服务,以确保游客获取准确便捷的出游信息,获得全方位的有效服务。 


同里国家湿地公园


黎里古镇

  近年来,随着吴江旅游业的日益提升,呈现出大投入、大发展的良好态势,打造了水乡古镇、美食会务、生态休闲、丝绸文化四大旅游品牌。今年吴江又首次召开全域旅游发展大会,区政府专门印发了《吴江区全域旅游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7-2019)》,通过加快推进主体建设、产品结构、品牌形象、服务体系、融合发展“五大升级”,构建旅游产业全域联动、旅游景观全域优化、旅游服务全域配套、旅游治理全域覆盖的全域旅游发展模式。

 

吴江轨交游Q版地图


震泽古镇

  另悉,由吴江区旅游局和震泽镇政府主办的吴江第三届桑葚节将于4月28日在太湖雪蚕桑文化园拉开帷幕。围绕桑葚及蚕桑文化,本届桑葚节精心策划了蚕宝宝领养、免费采摘桑果、学习中华蚕桑文化史、、自制真丝衣、摄影大赛等一系列寓教于乐的精彩活动。据悉,桑葚节将持续至5月28日。 

标签:吴江;媒体说明;桑葚;苏州;国家湿地公园;古镇;游客;旅游服务中心;蚕桑文化;旅游发展;旅游服务;公共配套设施;中国江苏;太湖;出入口;景区;桑果;旅游发展大会;旅游度假区;便民服务

责任编辑:张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