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火炬2017博济“成长杯”创新创业大赛在苏州启动

来源:   2017-04-25 15:16:00


火炬孵化集团执行总裁孙兰兰致辞

  中国江苏网讯 4月25日上午,由火炬孵化集团、博济科技园联合打造的以长三角为主要辐射区域并面向全国企业的火炬2017博济“成长杯”创新创业大赛活动发布会在苏州举行。

  创办此次比赛的目的旨在深入贯彻落实新形势下就业创业工作要求,持续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选出创业企业典型,培育和引进创新创业人才,服务科创人才集聚区建设,营造浓厚的创业氛围,激励更多的优质企业带动创新创业。

  举办火炬2017博济“成长杯”创新创业大赛,将为博济科技园内优秀的创新企业和创业者们提供展示自己的舞台,火炬孵化也将竭尽全力整合丰富资源,帮助园内企业发展壮大,激励更多的优质企业带动创新创业,与企业一道谱写创新发展的新篇章。

  目前,此次活动正在报名阶段,活动还将联合国内知名企业服务导师、数百家投资机构为前来参赛的项目提供各种支持,并且联合多个产业协会、投资机构、媒体进行项目曝光和指导。最终通过月度赛、季度赛的比赛机制角逐出前往年度盛典的企业家们,去获得高额的现金奖励和更多企业发展的必备要素。

标签:

责任编辑:张玉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