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赵雷来吴江了 “太湖迷笛音乐节”五一七都开唱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4-25 10:09:00

  中国江苏网讯 (驻吴江首席记者黄亮)来自吴江七都镇的消息,4月29日-5月1日,备受乐迷期待的“太湖迷笛音乐节”将在七都太湖迷笛营开幕。作为本届音乐节的一大亮点,红遍大江南北的《成都》原唱者赵雷将精彩亮相。

  太湖迷笛音乐节是七都镇为乐迷着力打造的一场现代音乐盛会。今年音乐节的演出阵容强大,包括“二手玫瑰”“鬼否”“左右”“直惘”“Whitechapel”等。其中,作为让整个金属界狼烟四起的死核军团,Whitecha?pel自2006创立之初就以超越新生代同辈乐队的强大力量,成为全球金属圈家喻户晓的指

  标类乐团。

  此外,来自美国的布鲁克林灵歌合唱团,致力于通过艺术表现将人们聚集在一起。每个成员均接受了世界级的音乐训练,他们用歌声鼓励大家去欣赏和学习那些让世界更加美好的多元文化。

  今年太湖迷笛音乐节的主题是“点亮眼睛”。音乐节开幕的同时将正式启动“点亮眼睛”淘宝公益众筹项目。众筹所得款项在扣除成本后将全数捐给该项目,为全国20所贫困地区农村学校的学生提供视力健康服务。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