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百佛图”亮相木渎香溪岸 免费对外开放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4-20 09:47:00

  中国江苏网讯 (驻吴中区首席记者 范易)近日,章贵元“百佛图”国画展亮相木渎香溪岸,展出了章贵元近期创作的100幅弥勒佛作品,展期将持续至8月31日,免费对外开放。

  章贵元是哈尔滨人,高级工艺美术师,冰雪艺术家,天辰贵元(苏州)创作中心首席艺术家。他在雕塑、油画和国画方面均有造诣,曾将绘画、雕塑与冰雪艺术相融合,独创冰版画、冰琉璃等艺术形式和技艺。

  去年11月8日,天辰艺术创作中心举办了《开国领袖 丰碑——中国摄影大师观山影像遗珍展》苏州首展,展期4个多月。《人生—章贵元绘画艺术展》是天辰艺术创作中心落户木渎古镇以来的第二次展览。

  弥勒佛被称为布袋和尚,也叫欢喜佛。本次展出的100幅弥勒佛国画是章贵元花了两个多月完成的,每个弥勒佛姿态各异,或手舞足蹈,或盘膝而坐,面带笑容的画面给人充满了亲和感。

  据悉,《人生—章贵元绘画艺术展》将持续至8月31日,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去木渎香溪岸B6栋和B7栋免费参观。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