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太湖百合花节本周六在园博园开幕 可坐直通车看花海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4-18 09:46:00

  中国江苏网讯 4月22日,2017中国太湖百合花节即将在太湖园博园盛大开幕。最美人间四月天,太湖园博园花开成海。好看好玩还好吃的花花世界怎么去?那么,你就一定得尽早收好这份独家的赏花交通攻略了。

  据园博园相关负责人介绍,市民游客可乘坐503路公交至柳舍站,步行1-2公里即可入园;从市区自驾,有三条线路,分别是A线:中环西路-吴中大道-东山大道-园博园路-园博园;B 线:友新高架-吴中大道-东山大道-园博园路-园博园;C线:东山/西山高速出口-环太湖大道-园博园路-园博园。从上海方向,可从沪宁高速-绕城东线-绕城南线-绕城高速东山互通-吴中大道-环太湖大道-园博园路-园博园;从浙江方向,可从苏嘉杭高速-绕城南线-绕城高速东山互通-吴中大道-环太湖大道-园博园路-园博园;从南京/无锡方向,可从沪宁高速-绕城西线-西山互通-环太湖大道-园博园路-园博园。

  值得一提的是,4月22日-5月31日期间,园博园还将联合苏州好行、苏州文化国旅开通园博园赏花直通车,市民可乘坐苏州好行指定公交和苏州文化国旅定制的“苏州人游苏州”线路环保大巴来到苏州太湖园博园。

  好行直通车,每周五、六、日和国假日发车,苏州市民可在苏州火车站北广场旅游集散中心二楼24号门乘坐,发车时间为:9:00、10:00、13:00、15:00;返程时间为:10:40、12:40、14:10、17:10。苏州发车点:火车站北广场旅游集散二楼24号门。

  文化国旅直通车,每天固定发车,市民除了节假日乘坐好行班车出行,又多了一个新选择。苏州市区发车点为:新区体育中心、吴中南门好又多超市、相城天翔广场、园区欧尚超市、市区桂花公园,涵盖苏州市内各主要区域。发车时间为9:00,回程时间为3:30。

  苏州各区县直通车安排如下:昆山地区上车点为客运南站旅游集散中心;太仓地区为老市政府门口;张家港地区为张家港公园北门;常熟为老体育馆南大门,以上地点均每天发车。

  此外,除了苏州各区和县级市,直通车覆盖江苏各地区,园博园还在镇江、南通、泰州、盐城等城市内的多个地点安排了城际直通车(大巴)。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