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苏州军分区党委十一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3-21 09:52:00

  中国江苏网讯 (首席记者 晓亮)昨天,苏州军分区党委召开十一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军委、军委国防动员部党委、东部战区党委和省军区党委部署要求,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苏州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周乃翔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充分肯定去年苏州军分区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后,周乃翔指出,今年是党的十九大的召开之年,也是国防和军队改革的决胜之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非同一般。要着眼看齐追随,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坚定不移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始终不渝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切实增强行动自觉。要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始终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把作风转变的好势头保持下去。

  周乃翔强调,要牢记使命担当,树立大局观念,坚决拥护改革、积极支持改革、踊跃投身改革,坚持统筹兼顾,积极稳妥抓好改革任务落实,努力在这场改革大考中交出优异答卷。要合力双拥共建,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在服务“两聚一高”中主动作为,找准服务发展的切入点,推动军民深度融合发展,打造军民融合新的增长点,推动拥军优属工作创新发展,努力实现强军兴军与地方发展比翼齐飞、同频共振,不断开创军分区部队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苏州军分区党委书记、政委李再胜代表军分区党委作工作报告。市委常委、苏州军分区党委副书记、司令员杨晋作了工作部署。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