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苏州本周末开通8条公交扫墓专线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3-18 12:15:00

  中国江苏网3月18日讯 今年的春运扫墓高峰日为3月18日至4月4日期间的3个双休日和清明节假日,共7天,具体时间为3月18、19、25、26以及4月2、3、4日。记者从市公交公司了解到,为保障扫墓客的出行,本周末火车站北临时广场将开通8条扫墓专线,具体时间为上午7:00~11:00。具体线路如下:

  S1:凤凰七子墓区、空普6元;S4:蒋墩墓区、真山墓区、空普8元;S5:金鸡墓区、空普8元;S6:尧峰、横泾一、二、三墓区、空普7元;S7:皋峰、仙桥、新麓墓区、空普7元;S8:清泉、横泾四墓区(旺山)、空普7元;S9:清明墓区、空普7元;S10:花墩、香山、观音、兴隆、宁邦墓区、旅游车10元、空普8元。

  值得一提的是,IC卡刷卡票价均享受普通公交线路刷卡票价优惠政策(苏州通卡、省一卡通执行6折优惠,外地卡执行9折优惠、月票卡、高龄卡、学生E卡通、爱心卡等免费卡可刷卡乘车)。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