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曲福田会见美国礼来制药总裁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3-17 15:34:00

  中国江苏网讯 (首席记者 晓亮)昨天,市长曲福田会见了美国礼来制药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戴文睿一行。

  曲福田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苏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曲福田说,礼来是世界著名制药公司,很早就到中国发展。我们很高兴地看到,包括在建三期项目在内,礼来在苏各项目进展都非常顺利。曲福田说,当前,苏州正深入推进“两聚一高”,强化创新驱动发展,大力发展生物医药产业。希望礼来抓住发展机遇,加大研发力度,为广大患者研发出更多的优质优价药品。也希望礼来不断拓展在苏业务,将研发中心、财务共享中心、人事共享服务中心等更多的机构放到苏州,苏州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戴文睿说,礼来有着140年的历史,一直致力于创新发展,业务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苏州是礼来在华发展的重要区域,希望双方在创新、人才等领域不断深化合作,实现共赢。

  礼来制药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主要从事药品研制与生产,产品用于治疗中枢神经、肿瘤、心血管等方面疾病,企业每年用于研发的投入占销售收入的15%-20%。目前,礼来在苏设有制药、贸易等企业。其中,制药企业是礼来在华唯一的独资生产基地,共分三期建设,项目总投资近20亿美元。

  市外办主任徐华东会见时在座。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