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望亭太湖半马欢乐开跑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2-20 09:07:00
跑跑走走 逛逛农产园 木园堂里聚餐 望亭太湖半马欢乐开跑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郑忆哲)昨天上午,2017年苏马联跑望亭站暨第二届望亭太湖半马欢乐跑开赛,徐星裕以1小时22分跑完21.0975公里夺冠。

  这次望亭太湖半马欢乐跑由苏州市苏马长跑健身俱乐部、姑苏区马拉松协会主办,苏州、无锡等地的130多名马拉松爱好者迈开脚步,从望亭镇御亭农产园出发,由环太湖路往南,至贡山码头附近折返,跑跑走走,共同休闲、娱乐,传递马拉松精神和运动健康理念。

  今年21岁的徐星裕是苏州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的学生,今年处于实习期。他虽然以1小时22分轻松夺冠,却认为跑步是健身运动,不要太快,把速度控制在自己手中,享受跑步才是正解。66岁的刘兴德从1985年开始跑步,已跑了32年,肌肉凸显,毫不逊于小伙子。

  跑步结束,这些马拉松爱好者兴致不减,到御亭农产园休闲游玩;之后,齐聚在望亭跑友家里,在木园堂聚餐,享受美食。

标签:望亭;半马;太湖;徐星裕;马拉松;跑步;苏报;欢乐;郑忆哲;御亭

责任编辑:中江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