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周乃翔曲福田出席苏州巡特警支队成立十周年活动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2-16 14:31: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天笑)昨天上午,苏州巡特警支队举行成立十周年综合汇报演练活动。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乃翔,市委副书记、市长曲福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振一,市政协主席周伟强等出席活动。

  巡特警支队是苏州公安的一支年轻队伍,组建至今十年里,在反恐处突、维护稳定、打击犯罪、抢险救援、服务群众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曲福田在讲话中指出,全市巡特警要坚决贯彻中央、省以及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以全面深化公安改革为动力,深入推进队伍正规化建设,全力打造一支忠诚可靠、英勇善战、敢打必胜的“公安尖兵”。具体要坚决做到“四个”特别:政治特别可靠,始终坚持政治建警,站稳政治立场,坚定政治方向,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确保绝对忠诚;本领特别过硬,坚持紧贴实战、从严实训,夯实基础,练就高超本领、掌握特殊技能,真正当好反恐处突的“尖刀”、打击犯罪的“铁拳”、维护稳定的“利剑”;作风特别顽强,坚持不畏艰险、敢打硬仗,真正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管理特别规范,坚持以警为本、严优相济,从严管理、从优待警,始终保持队伍旺盛的战斗力,争做公安队伍正规化建设的表率。

  市领导黄爱军、俞杏楠、李京生参加活动。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