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周乃翔曲福田出席全市公安工作会议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2-16 11:01: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天笑)昨天,苏州召开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乃翔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干警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和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新的起点上不断开创苏州公安工作新局面,为苏州推进“两聚一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副书记、市长曲福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振一,市政协主席周伟强等出席会议。

  周乃翔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公安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说,实践证明,我市公安队伍是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值得信赖的忠诚卫士,是一支关键时刻冲得上、打得赢的过硬队伍。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的喜庆之年,也是全面落实省、市党代会部署的开局之年,公安机关责任重大、大有可为。

  周乃翔在讲话中要求,各级公安机关要忠诚尽职履责,切实发挥平安建设主力军作用。平安是最基本的公共产品,是老百姓幸福安康的基本要求。要永远保持对党绝对忠诚,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政治稳定,深入开展反恐怖斗争,全力确保社会和谐稳定,依法严厉打击违法犯罪,全面打造过硬公安队伍。

  全市公安机关要坚持底线思维、问题导向,全力做好公安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周乃翔要求,服务“两聚一高”,全力保障苏州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了“两聚一高”的奋斗目标,市党代会也明确了苏州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重点任务和工作举措,这是今后五年我市工作的大局。全市公安机关要恪守服务大局之责,依法履行管理职能,切实提高服务惠民水平,当好苏州发展的“守护者”,当好苏城百姓的“贴心人”。要严密防范公共安全风险,大力提升执法服务水平,创新开展社会综合治理。

  周乃翔要求,加大保障力度,共同推动公安事业科学发展。各地各部门要协同做好平安建设工作,加强公共基础设施建设,改进和加强公安装备,大力加强公安队伍保障,最大限度激发公安队伍的活力和战斗力。

  市领导徐惠民、黄爱军、俞杏楠、李京生出席会议。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