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苏州市政协传达贯彻省政协会议精神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2-14 15:49: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陈秀雅)昨天下午,市政协主席周伟强主持召开市政协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传达贯彻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精神。

  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于2月5日至9日在南京召开,我市共有52名省政协委员参加会议。这次会议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按照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奋力推进“两聚一高”伟大实践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期间,我市政协委员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共递交提案39件。

  在认真传达了省政协会议的相关情况后,周伟强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切实强化学习,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政协会议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确保政协工作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增强做好政协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同时要紧扣中心履职,为我市推进“两聚一高”积极献计出力。细化工作计划,精心组织好协商议政活动,做到专题协商更加注重针对性,对口协商更加注重专业性,界别协商更加注重独特性,提案办理协商更加注重实效性,充分用好委员这支队伍,进行专题视察和深入调研,力争拿出更多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以履行职能的实际成效,确保我市在“两聚一高”实践中走在前列。此外,还要强化自身建设,为实现全年工作目标任务提供有力保障。

  市政协副主席徐明、王竹鸣、周晓敏、周俊、李赞,秘书长金建立参加会议。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