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首页栏目 > 政务活动 > 正文

0

李强会见美国前商务部长古铁雷斯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华日报   作者:耿 联   2017-03-22 07:02:00

  中国江苏网3月22日讯 3月21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强在南京会见了美国前商务部长、奥尔布莱特石桥集团董事长古铁雷斯一行。

  李强对古铁雷斯先生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中美都是全球经济大国,我们对中美关系的发展和全球贸易自由化前景充满信心。奥尔布莱特石桥集团是一家全球性战略顾问集团,我们愿通过你们与美国工商界密切联系、加强合作,为中美关系在新起点上健康稳定向前发展作出贡献。李强表示,双方合作潜力巨大,希望共同努力推动贸易平稳发展,不断优化贸易结构,特别是扩大服务贸易,同时促进相互投资,推动友好省州开展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古铁雷斯对江苏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钦佩,他表示,愿意全力推动江苏与美国工商界的交流合作,为推动中美关系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省委常委、秘书长樊金龙参加会见。 (耿 联)

标签:

责任编辑:潘军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