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首页栏目 > 要闻 > 正文

今年江苏新增500公里国省道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石小磊   2018-02-28 10:02:00
今年我省将着力打通一批断头路和瓶颈路,提升公路出行环境,全年计划建成通车500公里普通国省道公路,新改建4000公里农村路。

  中国江苏网2月28日讯 (新华报业全媒体记者 石小磊) 记者从27日召开的全省公路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我省将着力打通一批断头路和瓶颈路,提升公路出行环境,全年计划建成通车500公里普通国省道公路,新改建4000公里农村路。

  据悉,目前我省还有约1800公里“断头路”,制约了全省区域协调发展、融合发展。对照高质量建设交通强省的目标,我省公路工作将紧紧围绕构筑畅安舒美的公路网络体系、构建科学高效的公路管理体系、打造便捷共享的公路服务体系来推进。到2020年,基本建成具有江苏特色的现代化普通公路,实现路网畅达化、治理规范化、管理信息化、养护现代化和服务人本化;围绕打造 “四好农村路”,到2020年将实现通行政村双车道公路覆盖率100%,镇村公交开通率基本实现100%。

标签:断头路;公路出行;全省公路;省道公路;中国江苏;区域协调发展;公路工作;农村路;车道公路;服务体系

责任编辑:潘军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