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首页栏目 > 要闻 > 正文

元宵赏灯 江苏全省都没有雨水骚扰

昨天南京超过18℃,今天雨停了但是大风又来捣乱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2-28 08:40:00
昨天午后,全省气温都超过15℃,常州等地最高超19℃,一些站点甚至超过20℃。东南风虽强劲,但吹面无寒意,反而是越吹越暖。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于丹丹) 天气回暖得太快,刚脱下羽绒服,昨天南京街头已经有人单穿衬衫了!

  昨天午后,全省气温都超过15℃,常州等地最高超19℃,一些站点甚至超过20℃。东南风虽强劲,但吹面无寒意,反而是越吹越暖。下午开始,天空云系逐渐增多,随着气旋系统的逐渐东移,省气象台发布了海上大风警报。昨天夜里江苏很多地方都出现降水,淮河以南地区雨量更明显一些,局部大雨,陆上的风力也达到5~7级。

  预计今天白天全省阴转多云,风向由东南风转为偏北风,风力:淮河以南地区5级阵风6-7级,其它地区4-5级阵风6级,最高温度和昨天相比有所下降,在12℃到15℃之间。3月1日白天全省多云,夜间苏南地区有阵雨。2日大部分地区以阴或多云的天气为主。预计3月3日夜间到4日,还有一次阴雨天气过程。

  昨天南京站的最高气温达到了18.3℃,溧水和高淳都超过了19℃。不过天气暖得太快,也预示着天气系统的不稳定,昨天傍晚南京南部已经出现了降水,夜间南京有中雨。好在今天就没有雨了,南京阴转多云,就是风还是非常大。最近天气多变,明天南京白天多云,夜里将再度转雨。

  预计元宵节当天,全省都没有雨水骚扰。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转阴到多云,9℃到15℃;明天白天多云,夜里多云转阴有小雨,6℃到15℃;后天阴转多云,5℃到14℃。

标签:全省;天气;南京;雨水;昨天;元宵;地区;多云;15℃;白天

责任编辑:潘军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