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首页栏目 > 要闻 > 正文

江苏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今日开幕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月飞   2018-01-25 07:06:00
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就绪。25日上午9时30分,中国江苏网、交汇点、江苏人民广播电台、江苏电视台、荔枝新闻、ZAKER南京现场直播大会开幕盛况。

  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今日开幕

  中江网交汇点省广播电台电视台等现场直播

  24日,出席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的委员陆续抵达南京驻地,向大会报到。新华报业全媒体记者 乐涛 余萍 摄

  中国江苏网1月25日讯 (新华报业全媒体记者 陈月飞) 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就绪。25日上午9时30分,中国江苏网、交汇点、江苏人民广播电台、江苏电视台、荔枝新闻、ZAKER南京现场直播大会开幕盛况。

  24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阎立一行专程来到承担大会保障任务的双门楼宾馆、世茂滨江希尔顿酒店、钟山宾馆、山水大酒店和金陵饭店等,详细检查会场灯光、音响、引导指示标志等布置情况,全面了解会议食品安全、消防安保、交通组织等各项准备工作情况。今年大会首次在江苏大剧院大会堂召开,有关会场环境布置、后台技术保障等准备调试工作已基本完成。部分委员住地和小组讨论会场也有新的调整,大会工作人员已分别进驻并正全力做好对接工作,努力为委员们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营造良好环境。

  据大会秘书处负责人介绍,为确保本次会议顺利召开,大会秘书处会务组、组织组、文件起草与新闻报道组、大会发言组、联组会议组、提案组及负责后勤保障服务的有关工作人员,元旦前后就已进入紧锣密鼓的筹备阶段,确保各项准备工作按序时进度落实到位。大会秘书处强调,今年政协会议是一次换届大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大会,意义十分重大。本次大会将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和省委《具体办法》精神,坚持把从严要求贯穿于会议全过程,以高标准严要求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确保会议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标签:

责任编辑:潘军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