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首页栏目 > 要闻 > 正文

0

南京栖霞一幼儿园教师体罚学生被刑事拘留

来源:人民网   2017-11-08 08:46:00
11月6日,有媒体曝光南京市栖霞区爱德美幼儿园存在教师殴打、体罚学生现象。7日,栖霞区教育局对外通报了事件处理意见,涉事教师王某已于6日上午被公安部门传唤,7日被刑事拘留。

  人民网南京11月7日电 (张妍)11月6日,有媒体曝光南京市栖霞区爱德美幼儿园存在教师殴打、体罚学生现象。7日,栖霞区教育局对外通报了事件处理意见,涉事教师王某已于6日上午被公安部门传唤,7日被刑事拘留。栖霞区教育局已约谈幼儿园举办者江苏德美教育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

  据通报,栖霞区公安部门已于11月6日上午介入调查该事件。11月6日下午,栖霞区教育局与街道、社区、公安部门到该园进一步核实相关情况,参与处理该事件。

  11月7日14时,栖霞区教育局约谈江苏德美教育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进一步核实情况,栖霞区教育局责成幼儿园:一是主动配合公安部门和工作组开展调查工作;二是与家长见面,当面道歉,并主动上门安抚慰问;三是江苏德美教育有限公司对王某等三位教师尽快做出处理决定;四是幼儿园立即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通报对王某等三位老师的处理意见。栖霞区教育局要求幼儿园进一步加强管理,强化师德师风教育。

  南京市栖霞区爱德美幼儿园隶属于江苏德美教育有限公司,性质为民办幼儿园。据悉,栖霞区教育局将召开全区幼儿园园长会议,通报相关情况,要求全区幼儿园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并上报自查情况,并要求全区幼儿园立即对在园教职工开展专项师德师风教育。栖霞区教育局也将进一步加强对此项工作的监管。

标签:

责任编辑:潘军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