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首页栏目 > 要闻 > 正文

0

国考报名江苏日增考生近万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华日报   2017-11-07 07:01:00
随着国考报名截止日期临近,观望多日的考生纷纷出手。截至6日16时,江苏地区成功报考人数达28044人,总报名人数达35862人,6日当天新增9600多人。

  中国江苏网11月7日讯 随着国考报名截止日期临近,观望多日的考生纷纷出手。截至6日16时,江苏地区成功报考人数达28044人,总报名人数达35862人,6日当天新增9600多人。

  前几天的热门职位竞争人数继续走高,苏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财务处财务工作科员岗位的竞争比高达510:1;南京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财务处财务管理工作科员职位也有465人竞争,还有79人报名待审核;如皋市国家税务局科员2个职位吸引714人竞争。这3个岗位的竞争激烈程度位居江苏地区636个职位前三。

  也有一些职位备受冷落。截至6日16时,江苏地区有9个职位没有一位考生报名。专家分析,报名人数较少或零报名,大多是因职位限制条件多,或因职位在基层边远地区。比如一些职位对报名者的学历、学位、专业和相关工作经历等要求相对较多、条件较高,符合条件的考生人数较少,一些考生望而却步;职位处于基层或者经济条件相对落后的艰苦边远地区,也是导致报名人数相对较少的原因。

  业内人士提醒还在观望的考生尽快出手,不要挤在最后时段遭遇可能出现的资格审查延时而耽误报名。同时,在岗位有选择余地的情况下应尽量避峰,一旦选定职位便沉着面对、安心备考。 (黄红芳)

标签:国考;职位;考生;报名;江苏;人数;地区;竞争;财务处;条件

责任编辑:潘军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