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首页栏目 > 要闻 > 正文

0

江苏省对5个违法用地重点县(市、区)开展警示约谈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华日报   作者:吴琼   2017-07-13 07:46:00
省政府12日在南京召开2016年度土地卫片执法检查警示约谈会,对南京市溧水区、启东市、滨海县、句容市、兴化市等5个县(市、区)开展警示约谈。

  中国江苏网7月13日讯 省政府12日在南京召开2016年度土地卫片执法检查警示约谈会,对南京市溧水区、启东市、滨海县、句容市、兴化市等5个县(市、区)开展警示约谈。代省长吴政隆作出批示,要求切实加快整改,杜绝违法行为。副省长陈震宁到会并讲话。

  陈震宁指出,近年来,我省各地、各有关部门严格规范管理,积极主动服务,有效保障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合理用地需求,土地利用和管理秩序持续改善,但个别地区违法违规用地问题仍较突出,土地执法监管形势依然严峻。各有关地区要坚持问题导向,分类处置、限期整改、严格监管,以铁的纪律、铁的作风、铁的措施,确保10月底前全面整改到位;落实主体责任,集聚整体合力,不断完善机制,切实加强监管,杜绝违法用地行为产生;强化日常监管,综合运用各类监测手段,通过建立“天空地网”监测监管体系,实现全覆盖智能管控。

  省纪委、省国土资源厅、国家土地督察南京局和有关设区市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吴琼)

标签:

责任编辑:潘军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