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首页栏目 > 要闻 > 正文

0

常州北站再发惊险 幼童跌入列车与站台间缝隙

来源: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   2017-05-25 08:49:00
5月23日下午5点左右,常州北站再次发生惊险一幕:一孩子从站台和列车间的缝隙跌落月台,所幸很快救出,并无大碍。

  救援现场。图片来自网络

  中国江苏网5月25日讯(记者 马奔)5月23日下午5点左右,常州北站再次发生惊险一幕:一孩子从站台和列车间的缝隙跌落月台,所幸很快救出,并无大碍。

  5月23日下午,有网友发帖称,常州北站有一名幼童跌入列车与站台缝隙。据了解,从缝隙掉入的是G1936次列车上的乘客,这趟列车由上海虹桥发往西安,下午5点抵达常州北站,停车5分钟。当时高铁刚停稳,一名幼童在下车时不慎从2号车厢处跌入列车与站台缝隙。随后,家长、乘客、站台工作人员立即展开营救,很快将孩子救出,孩子所幸并无大碍。目前,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站台;缝隙;列车;幼童;所幸;跌入;下午;常州;北站;孩子

责任编辑:潘军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