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首页栏目 > 焦点图 > 正文

0

江苏盱眙:暑期学校文体设施免费开放

来源:新华社   2017-08-06 09:00:00
8月4日,在江苏省盱眙县第二中学体育场,篮球爱好者在篮球场打球。暑假期间,江苏省淮安市盱眙县向社会全天候免费开放学校文体设施供城乡居民锻炼、阅读。此举旨在实现公共资源共享,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有效开展。新华社发(周海军摄)8月4日,在江苏盱眙中学体育场,市民在进行广场舞锻炼。暑假期间,江苏省淮安市盱眙县向社会全天候免费开放学校文体设施供城乡居民锻炼、阅读。

  8月4日,在江苏省盱眙县第二中学体育场,篮球爱好者在篮球场打球。

  暑假期间,江苏省淮安市盱眙县向社会全天候免费开放学校文体设施供城乡居民锻炼、阅读。此举旨在实现公共资源共享,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有效开展。新华社发(周海军 摄)

标签:文体;学校;设施;盱眙;江苏;江苏省淮安市盱眙县;周海军;新华社;锻炼;暑期

责任编辑:许珵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