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外宁锡淮新建四分校 其中三所今年9月开学
2018-04-13 07: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葛灵丹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3日讯 南京外国语学校在南京、无锡、淮安三地新建四所分校,其中的三所今年9月开始招生。

  南京新添两所分校,一所为南京外国语学校方山分校(筹),是非营利、全日制、寄宿制的十五年一贯制民办学校。今年9月,小学和初中率先开班,幼儿园和高中将在明年开学。可容纳5000名以上的学生;除中英文学习外,中学部开设第二外语。南京另一所分校是南京外国语学校雨花国际学校,是非营利性、全日制、寄宿制民办学校。预计明年9月开学,办学规模总计1860人,可招收外籍学生。

  无锡南外国王国际学校由南京外国语学校和英国国王学院学校联合创建,今年9月开学。

  南京外国语学校淮安分校是南京市政府与淮安市政府共建的重点项目,学校为国有民办学校,包括幼儿园、小学部、初中部、国际高中部,共计102个教学班。其中幼儿园和小学部、初中部拟今年9月招生,国际高中部拟明年9月招生。

  (葛灵丹)

标签:外国语学校;南京;分校
责编:潘军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