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首页栏目 > 热点排行 > 正文

大雪期间无封路 南京一段航拍视频成网红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1-31 07:23:00
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我为民生实事点个赞这两天,南京江宁区扫雪的一段航拍视频成了网红。视频拍于1月28日清晨,南京大雪后的第二天,屋顶、广场、绿化带上覆盖着厚厚一层雪,但条条主支干道已经全部清扫出来,在白茫茫的雪野中呈现黑色的路面和清晰的斑马线,马路上车流如梭。“真的是一夜雪无!”“给江宁的党员干部点个赞,他们辛苦了!”网友们在朋友圈争相转发这个短视频。

  走基层 转作风 改文风 我为民生实事点个赞

  中国江苏网讯 这两天,南京江宁区扫雪的一段航拍视频成了网红。视频拍于1月28日清晨,南京大雪后的第二天,屋顶、广场、绿化带上覆盖着厚厚一层雪,但条条主支干道已经全部清扫出来,在白茫茫的雪野中呈现黑色的路面和清晰的斑马线,马路上车流如梭。“真的是一夜雪无!”“给江宁的党员干部点个赞,他们辛苦了!”网友们在朋友圈争相转发这个短视频。

  从27日下午到28日凌晨,江宁全区动员了57000多人上街扫雪,出动各类扫雪机械1389台。区级机关66个部门分兵把守主要道路,连每一棵行道树的除雪都定责到人。3000多名党员干部“三班倒”,保证“路上不上冻、树上不积雪”。区发改局、财政局、统计局等部门的一把手们,组织党员突击队,把党旗插在扫雪一线。住建局党工委副书记带上自己的丈夫,夫妻双双齐上阵。区气象局的黄勇去年底已退休,这次扫雪中主动请缨,和年轻人冲在扫雪一线。

  江宁各园区、平台和街道都成立了指挥部,从1月27日夜到28日破晓,各指挥室灯火通明,调动一切能调动的人员、机械、物资投入到扫雪防冻中。谷里街道商会发动36家企业出钱出物出力,慰问城管队员、环卫工人等扫雪防冻人员。区马拉松协会组织60多名跑友自带工具扫雪。湖熟街道温泉宾馆主动免费提供30间客房,给扫雪志愿者住宿。

  “江宁大雪期间没有一条快速路、主支干道封路,体现了江宁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一夜无眠换来了凌晨雪无。”南京市扫雪办有关负责人说。 记者 顾巍钟

标签:江宁;扫雪;党员;干部;视频;28日;航拍;网红;街道;南京

责任编辑:潘军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