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首页栏目 > 热点排行 > 正文

手机借同事打电话 支付宝少了近万元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徐超 万凌云   2018-01-25 09:03:00
昨天上午,镇江润州公安分局蒋乔派出所接到一个汤姓小伙子报案,称自己支付宝蚂蚁花呗里莫名其妙少了近万元。

  原标题:手机借同事打电话 支付宝少了近万元

  中国江苏网1月25日讯(通讯员 徐超 记者 万凌云)昨天上午,镇江润州公安分局蒋乔派出所接到一个汤姓小伙子报案,称自己支付宝蚂蚁花呗里莫名其妙少了近万元。

  民警带小伙到银行调取消费记录,面对四笔转账记录,小汤否认是自己操作的。此时,小汤想起来,这个时间段曾把手机借给一个姓曾的同事使用过。随即,民警找到了小曾,对方很快交待了犯罪事实。原来,小曾沉迷赌博,输了很多钱,就打起了小汤的主意。1月22日下午,小曾借口让小汤从手机上转400元钱给他,趁小汤操作手机时,偷偷记下转账密码。当天下午,小曾借故要给自己姐姐打电话,向小汤借了手机,分四次把小汤手机蚂蚁花呗里的9700元钱转走。

标签:

责任编辑:潘军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