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首页栏目 > 热点排行 > 正文

0

省人医一女司机栽入立体停车库身受重伤

事故原因是车库系统失灵,女子可能误将车库入口当电梯入口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季宇轩   2017-12-07 08:44:00

这个车库是全自动的“智能”车库。资料图片

  中国江苏网12月7日讯(记者 季宇轩)12月6日中午,在江苏省人民医院,一名女司机不慎栽入立体停车库中,身受重伤。据了解,该车库此前也发生过事故,今年7月,一辆车不慎坠入这个10米深的立体停车库中。

  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当时只听到一声响,一回头发现并没有什么异样,后来才听说是一名女子从立体停车库入口掉了下去。

  事发后不久,消防、医护人员都赶到现场救援。下午2点多,女司机被救出,随后送至该院急诊治疗。车库保安告诉记者,是车库系统失灵导致女司机掉下去的。一名目击者告诉记者,这名女子四十多岁,是来看病人的。当时一辆车刚刚入库,立体停车库的大门缓缓关闭,这名女子急急忙忙地冲进去。有人猜测该女子不熟悉路况,可能把车库入口当成电梯入口了。

  据了解,该女子是腿朝下掉进停车库中的,被救出后腿部受重伤,当天已经接受了手术,可能面临截肢危险。

  ■新闻链接

  上次掉下去一辆大奔

  今年7月5日,江苏省人医立体停车库内,一辆轿车栽进停车井。记者采访得知,出事的是辆黑色奔驰,当时司机扭头拿车后座的东西,右脚不小心踩到油门,导致车辆失控冲下4层约10米深的停车井,所幸车内气囊及时打开,车上两人只受了轻伤。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个立体车库从地面入口到停车井底部,共有四层,深10米左右。据了解,江苏省人民医院地下车库位于新落成的门急诊住院综合楼地下,上下4层共计1180个车位,是江苏单体车位数最多的全自动立体停车库。

标签:

责任编辑:潘军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