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首页栏目 > 热点排行 > 正文

0

未来10年南京河西将成新城市中心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董婉愉   2017-10-18 18:37:00

  中国江苏网10月18日讯 今天下午,世界著名房地产服务商第一太平戴维斯与香港新鸿基地产签约,参与2018年底竣工的河西CBD地区南京国际金融中心办公楼的联合招商租赁独家代理。届时,河西CBD地区将新增租金超过6元/建筑平米标准的甲级高档写字楼。

  据第一太平戴维斯关于南京写字楼市场的报告现实,截止到今年9月底,南京市甲级写字楼总存量约为85.8万平方米。2018年预计将有三个项目入市,每个项目将带来超过10万平方米的办公体量,新增供应主要位于河西新城板块、西安门等新兴商务区域。位于河西的南京国际金融中心等两个甲级办公楼将新增20万平米,为越来越多的国内外商业精英入住提供软硬件的支撑,加速南京写字楼与国际接轨。

  南京国际金融中心(IFC)是香港新鸿基地产继香港IFC和上海IFC之后,开发的中国第三座IFC项目。南京IFC位于南京河西CBD核心区域,南京轨道交通二号线和十号线交汇处。项目包括两幢为高端甲级写字楼(T1、T2 )及一幢高端酒店(T3),并配有大型奢华商业。最先面市的南京IFC的T2楼拥有超过4.7万平方米的办公空间,1500多个地下停车位。配备新鸿基地产旗下的物业管理团队。据悉,办公楼样板间年底开放,目前已经启动办公楼前期招租。

  据第一太平戴维斯中国华东区市场负责人介绍,眼下南京的甲级办公楼主要位居新街口并继续保持最高租金水平,达6元/建筑平方米/天,但由于新增供应有限,河西不断有新项目面市,未来10年将成为新城市中心,为更多高端国内外企业提供办公平台。河西CBD地区的优质办公楼目前与金融保险、媒体等主要分布于江东路两侧,其他区域则以品质较低的产业园型办公为主。

  “高品质的办公楼引领南京国际化进程。”第一太平戴维斯相关负责人介绍,传统甲级办公楼评定标准一般仅参照外立面、大堂、电梯、公共区域及办公区域的交付标准这些基本因素。但随着越来越多跨国企业入驻南京,这些传统硬件标准显然不足以满足租户需求,新投入市场的写字楼在许多细节上正在寻求改进,力争与国际接轨,如总裁专用客梯设置, 加长中央空调统一供应时间等。南京IFC按照国际前沿甲级办公标准打造。第一太平戴维斯南京公司总经理孙维表示:“深耕南京三年,见证了南京这座城市商业地产的迅速发展,预见到未来10年,河西作为新城市中心在商业地产上的趋热效应。

  新华报业全媒体记者 董婉愉

标签:

责任编辑:潘军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