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首页栏目 > 热点排行 > 正文

0

男友酒后非要开车 女友“大义灭亲”报警

来源:现代快报   2017-04-19 07:11:00

  快报讯(通讯员 谢逊 房蓓 记者 王瑞)男子酒喝多了犯浑,竟然非要开车送女友吴女士回家。情急之下,为了救男友,吴女士只好“大义灭亲”报警求助。

  4月17日晚上10点多,南京交警十大队接到报警电话,电话中吴女士焦急地求助称,自己男友酒喝多了闹着要开车,自己就快拦不住了!得知这一情况,十大队二中队民警李智立即前往查看情况。

  民警到达现场后,经询问得知,晚间陈某驾车载着吴女士一同参加好友婚礼,经不住好友再三劝酒,陈某也喝了不少。婚宴结束后,陈某不顾吴女士劝阻,坚持要驾车送吴女士回家。直到吴女士报警,陈某的酒才醒了一半,不再闹着开车,而是在路边坐了下来。随后,民警对陈某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帮助两人乘坐出租车离开。

标签:

责任编辑:潘军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