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苑街道虹苑社区坚持疫情防控和党员学习教育两不误
2022-05-19 10:56: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9日南京讯 疫情防控期间,南京市建邺区南苑街道虹苑社区离退休干部抓党员学习教育不松懈,“线上”与“线下”教育有机结合,做到疫情防控和党员学习两不误。支部认真落实好“三会一课”,利用“线上集中学习+线下自主学习”的方式,通过“学习”强国APP、建邺先锋平台、微信群等线上平台,保证学习内容不减少、学习效果不减弱,有效解决疫情期间党员集中学习不安全的问题;同时立足岗位,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把主题党日开在防疫一线,全力保障社区多轮核酸检测点测温、验码、秩序维护等工作,风雨无阻,广大党员坚定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主动“亮身份、当先锋、作表率”,让党旗在抗疫斗争一线高高飘扬。

目前,疫情防控已逐渐进入到常态化,虹苑社区离退休干部于5月7日在社区多功能室举办“我心向党,共绣党徽”活动,党员、居民代表十余人积极报名参加此次活动。一个小小的绣花绷、一块红布、一枚绣花针、一根金色丝线,大家在老师的指导下穿针引线,一针一线的游走间凝聚真情,渐渐地一枚又一枚金色的党徽呈现在红色的绣面上。通过小小的针线,大家绣出了对党的热爱、忠诚与敬意,把爱党、敬党、颂党之情融进亲手绣的党徽中,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党员苏叶英将绣好的党徽别在胸前,感到无比兴奋和自豪,她表示此次活动举办特别有意义,“大家亲手绣制党徽,把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之情透过千针万线定格在党徽上。”

我们有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决心和信心,虹苑社区广大党员同舟共济,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敢担当,坚持到底,必将夺取抗疫战争的胜利。(陈萍)

标签:疫情防控;党员;社区
责编:季昱希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