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苑街道:疫情防控+垃圾分类“两手抓”
2022-04-01 15:22: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日南京讯 疫情防控不松懈,垃圾分类不停歇。南苑街道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也做好垃圾分类精准投放,广泛宣传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垃圾分类两手抓,科学合理分配工作。

近期,垃分办全体人员下沉虹苑社区配合社区网格员、城市治理公众委员、医护人员做好核酸检查工作,提醒居民做好个人防护,戴好口罩,配合测量体温。在出示苏康码的时间“见缝插针”地给排队做核酸的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册和帮助居民注册“宁分类”,利用短暂的时间讲解垃圾减量及垃圾分类的基础知识,指导居民在防疫期间科学对口罩、消毒消杀容器进行正确分类投放,防止二次污染,告知居民疫情期间戴口罩、测体温、少扎堆、不聚集。同时,对居民提出的疫情期间如何正确的投放垃圾等问题进行详解,引导居民对垃圾分类的认同感,鼓励大家齐参与,一起营造美丽、整洁、安全社区环境。(洪叶)

标签:垃圾分类;疫情防控;南苑街道
责编:季昱希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