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爱达花园元宵节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2022-02-22 11:07: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2日南京讯 为进一步深化生活垃圾分类理念,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积极鼓励引导辖区居民主动参与垃圾分类,2月15日上午,在南苑街道爱达社区爱达花园广场开展“垃圾分类欢乐闹元宵”宣传活动,积极引导社区居民参与垃圾分类。

活动中,专班人员通过现场演示,拿出标有各类食品的垃圾分类卡片给居民,引导居民亲自进行现场投递,过程中居民们非常热情,积极参与,不懂就马上问现场的讲解员。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居民通过这次体验式活动,强化了对垃圾分类知识的掌握,以此大大增加了投递的正确率。

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并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一起猜灯谜,一起吃元宵,大家欢声笑语,好不快活!吃元宵后的塑料盒等生活垃圾,居民们在社区工作人员、城市治理公众委员及艾比利特讲解员的指导下进行了正确的投放。

本次活动,让居民对垃圾分类有了进一步的理解,通过实践操作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活动,从娃娃抓起,以点带面;从自己做起,从自己家庭做起;认真践行垃圾分类行动,共建美好家园!

标签:
责编:季昱希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