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吉庆社区党委开展“浓浓邻里情 欢乐闹元宵”冬训系列活动
2022-02-16 10:43: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6日南京讯 为营造浓厚的元宵节文化氛围,增强社区与居民之间的凝聚力,促进邻里沟通交流,2月15日上午,吉庆社区党委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浓浓邻里情 欢乐闹元宵”冬训系列活动,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同时,丰富了社区党员、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活动开始前,社区书记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击鼓传花、话党史、猜灯谜、雨点奏曲等互动小游戏将现场气氛推上了高潮。一位老党员开心地表示,猜灯谜活动非常有意义,既增添了节日氛围,加深了大家对民俗知识、红色文化的了解,也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可谓一举多得。社区将党员冬训和志愿服务融合起来,通过趣味性活动的开展,使党员冬训在轻松活泼的氛围下潜移默化、深入人心。活动最后,城市治理公众委员工作人员还为居民们送上袋装汤圆,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生活甜美、幸福圆满。(宋丽丽)

标签:
责编:季昱希
下一篇